LT-PHOTOGRAPHY

查看详情
【这个色调是不是会有点不自然】
【就像最近不自然的我们】
【是吗?】

最近有种恐惧感

越来越觉得害怕看不见自己的改变

越来越害怕一年 两年 三年....过后

我还是在原地转圈圈

常说

接下来我要“干嘛、干嘛...“

到头来还真的没干嘛

常说

以后的我要怎么怎么样

现在还真没看到苗头

 

原来我会害怕

原来我会恐惧

原来会如此得不安

 

多怕

追逐了那么多后

到头来都是”空“

到底又是为了什么

是为了什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)
©LT-PHOTOGRAPHY | Powered by LOFTER